菲律賓遊學特色

菲律賓遊學適合想要提升英語口語能力、考取英語檢定、或體驗多元文化的學生或上班族。菲律賓遊學的優點有以下幾個:
 
費用親民:菲律賓遊學的費用相對於其他英語系國家來說,是比較低廉的,一個月的遊學費用約為 7.6 萬至 10.2 萬台幣,包括學費、住宿、食物、交通等,而且當地的物價也比台灣便宜,可以節省不少開支。
 
課程密集:菲律賓遊學的課程通常都是一對一或小班制的教學,每天有 7 到 10 堂課,可以讓學生有充分的機會練習英語,並且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目標來選擇適合的課程,例如一般英語、商業英語、雅思、托福、多益等。
 
地理位置:菲律賓距離台灣很近,搭飛機只要 2 到 3 個小時就可以到達,而且跟台灣沒有時差,不用擔心時差問題。菲律賓的氣候也跟台灣相似,是熱帶氣候,一年四季都適合遊學。
 
觀光景點:菲律賓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文化景點,例如美麗的海灘、珊瑚礁、火山、熱帶雨林、古老的教堂、市場等,可以讓學生在課餘時間享受旅遊的樂趣,並且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