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英語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掌握商業英語溝通技巧,發展事業,提升技能。本專業化課程作為商業英語導論,涵蓋管理、財務和行銷等主題溝通。你將學習撰寫提案、執行摘要和行銷數據,以及召開會議、達到銷售目標和進行商業談判所需的語言結構。在結業項目中,你將運用這些技能,用英語溝通並推出新產品,確保商業高管在各個功能領域的實際應用中具備多樣的語言工具。
 
商務英文課程:培養商務英語精髓,包括書寫不同類型的商業文本和職場英語溝通技巧。無論是傳統還是創新的語言用法,都將得到訓練。特別注重提高英語敏感度,助力應對職場語言需求,增強競爭力。
 
職場商用英文課程:提升英語能力,應對多變未來。學習誠信、尊重、團隊合作等商務溝通技巧,包括會議管理、電話溝通和電子郵件寫作。與全球商務人士分享經驗,獲得反饋,打造國際競爭力。
 
全英語授課,實踐導向,涵蓋英語口語、寫作、跨文化溝通、商業實務、市場營銷、貿易談判等領域。旨在培養具備商業專業知識和實際能力的英語職場精英。
 
無論你是剛升遷的經理、職場新人,還是渴望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的人才,這些商業英語課程都將幫助你提升職業素養,成為跨領域的英語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