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ENG)

可可夜總會(英文發音)*4日檔期最後一天

可可夜總會(英文發音)*4日檔期最後一天 Coco(ENG) 可可夜總會(英文發音)*4日檔期最後一天




導演

李安克里奇(Lee Unkrich)

卡司

蓋爾嘉西亞貝納(Gael Garcia Bernal)

片長

2小時8分

劇情簡介

《可可夜總會》故事描述墨西哥的鞋匠家族「里韋拉斯」有個代代相傳的家訓,就是家族的成員絕不能與音樂有任何關係,但天生音樂魂的男孩米高難以抵擋音樂的魅力,時常躲在家中閣樓練習,更無師自通了一身不得了的吉他技巧。就在「亡靈節」這天,父親發現了充滿樂譜的秘密閣樓,盛怒之下砸了他的吉他,傷心又憤怒的米高跑去已逝偶像吉他之神的紀念碑內,卻意外進入「夜總會」的世界,米高變成了只能被亡靈看見的「活死人」。米高必須在亡靈節結束前找到在夜總會的祖先家人,才能回到活人的世界。他是否能在夜總會的世界釐清家族對音樂的怨念,並在亡靈節結束找到回家的路呢?

由曾執導《玩具總動員》系列的金獎導演李‧安克里奇帶來的皮克斯全新原創故事。以熱鬧的墨西哥節慶亡靈節為故事背景,將為觀眾呈現色彩繽紛、笑中又帶著滿滿感動的《可可夜總會》。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