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urfs: The Lost Village(EN)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英文版)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英文版) Smurfs: The Lost Village(EN) 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英文版)




導演

《史瑞克2》凱利艾西貝瑞

卡司

片長

1小時29分

劇情簡介

為了躲避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巫師的賈不妙的追捕,小美人一行人逃進了森林,意外發現了神祕村莊,更知道自己不再是格格不入的小精靈!

延續藍色小精靈熱潮、由索尼影業全球發行的全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將搶先全美於3月31日-4月2日口碑場上映,開放讓台灣的小精靈粉絲提前一睹最歡樂逗趣、又最溫馨的小精靈們,帶來前所未見的全新故事,並將於4月7日正式上映,邀請大家一起探索最奇幻的「藍」色新世界。

不僅如此,除了早先宣布的配音卡司如《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女歌手黛咪洛瓦托、《鴻孕當頭》雷恩威爾森之外,最新公佈的配音演員更是星光熠熠,勢必將為電影增添光彩,精采程度令人可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