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Kung Fu Panda 4

(英語版)功夫熊貓4

(英語版)功夫熊貓4 (EN)Kung Fu Panda 4 (英語版)功夫熊貓4

 
2024-04-28 (週日)
12:40
13廳 59席
16:15
12廳 39席
 
2024-04-29 (週一)
10:20
12廳 39席
 
2024-04-30 (週二)
10:20
12廳 39席



導演

麥克米契

卡司

傑克布萊克 奧卡菲娜 薇拉戴維絲

片長

1小時34分

劇情簡介

 神龍大俠阿波(金球獎入圍者傑克布萊克 飾)憑著無人能及的勇氣和武功,在三次驚險萬分的冒險中打敗了世界級的大壞蛋,現在命運安排他要……休息一下。
更明確的說,他被選為和平谷的精神領袖。這帶來了幾個明顯的問題。首先,阿波根本不知道精神領袖要做什麼;再來,他必須趕緊找到並訓練下一位神龍大俠,才能擔任這個新的崇高職位。 更糟的是,最近有人看到邪惡又強大的犯罪首領變色龍(奧斯卡獎得主薇拉戴維絲 飾),這隻小小蜥蜴可以隨心所欲的變身成任何大小的動物,她肖想得到阿波的智慧之杖,只要有了這個寶貝,就能重新召喚所有被阿波擊敗的大魔王。 因此,阿波需要幫手。
這時狡猾又機智的小偷小真(金球獎得主奧卡菲娜飾)出現了,這隻沙狐經常惹毛阿波,但她高超的技巧總是派得上用場。這對歡喜冤家必須同心協力,保衛和平谷遠離變色龍的魔掌。在這個過程中,阿波也將發現,英雄可能會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現身。
這部電影的配音卡司包括回歸的奧斯卡獎得主達斯汀霍夫曼,他飾演功夫大師師父;《媽的多重宇宙》吳漢章飾演阿波的養父鵝阿爹;奧斯卡獎入圍者布萊恩克雷斯頓飾演阿波的生父老李;以及艾美獎入圍者伊恩麥克夏恩飾演殘豹,他是師父過去的徒弟和宿敵。奧斯卡獎得主《媽的多重宇宙》關繼威也加入卡司群,為新角色盜賊巢穴老大獻聲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