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s Day

愛國者行動(23日最後一天)

愛國者行動(23日最後一天) Patriot’s Day 愛國者行動(23日最後一天)




導演

《怒火地平線》彼得柏格(Peter Berg)

卡司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 (Kevin Becon)、《亞果出任務》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進擊的鼓手》金獎影帝J.K. 西蒙斯 (J.K. Simmons)、《啟動原始碼》蜜雪兒莫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片長

2小時13分

劇情簡介

102小時 2500名警力 全城封鎖
震驚全球最大搜捕行動真實改編 

波士頓馬拉松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賽事,卻成為恐怖攻擊的頭號目標。2013年,全球各地熱愛馬拉松的運動好手湧進波士頓,但兩聲巨響劃開這個平靜的城市,造成3人死亡、183人受傷,成為911事件後美國傷亡最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警探湯米桑德斯(馬克華伯格飾)、FBI探員理查戴斯拉瑞爾(凱文貝肯飾)和警探傑佛瑞波格里斯(JK西蒙斯飾)奉命攜手追查爆炸案真相。他們封鎖全波士頓城、動員2500名警力、分秒必爭全面搜索,只為了在恐怖份子再次發動攻擊前,找出炸彈幕後主使者!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