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解憂雜貨店 (11/30最後一天)

解憂雜貨店 (11/30最後一天) Miracles of the Namiya General Store 解憂雜貨店 (11/30最後一天)




導演

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

卡司

西田敏行 、 山田涼介 、 尾野真千子(Machiko Ono) 、 林遣都(Hayashi Kento)

片長

2小時11分

劇情簡介

推理大師東野圭吾最感人神作終於搬上大銀幕,全球共800萬讀者感動落淚

★ 不只賣日常用品的雜貨店,穿越時空發生一夜限定的溫暖奇蹟

★日本影帝西田敏行再展小人物式神演技,與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攜手演繹感人作品

 

故事講述30年前有一家專門替人消憂解惑的「浪矢雜貨店」,只要在晚上把寫了煩惱的信投入鐵捲門中,隔天就可以在店後的牛奶箱得到回信。投信者包括一心想成為音樂人,不惜離家又休學的魚店老闆兒子;為了還巨債而猶豫是否該去當有錢人情婦的心荒女生;也有爸爸的公司倒閉,被帶著全家逃走的徬徨少年等等。

 

30年後的晚上,3個剛犯完案的小偷為了躲避追捕,誤打誤撞進到已經廢棄的浪矢雜貨店,意外經歷了一個奇妙的夜晚。一瞬間的交匯,跨越30年時空,雜貨店再一次散發出溫暖奇異的光芒……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