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酷寶:魔弦傳說(9月1日檔期最後一天)

酷寶:魔弦傳說(9月1日檔期最後一天)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酷寶:魔弦傳說(9月1日檔期最後一天)




導演

崔維斯奈特

卡司

(配音)《狩獵者:凜冬之戰》莎莉賽隆、《星際效應》馬修麥康納、《因為愛你》魯妮瑪拉、《哈利波特》雷夫范恩斯、《德古拉:永咒傳奇》亞特帕金森、喬治武井、《浪人47》田川洋行、《死亡醫生》布蘭達瓦卡羅

片長

1小時43分

劇情簡介

有一天,酷寶不小心喚起過去的靈魂,掀起多年的深仇大恨,為原本平靜的生活投下震撼彈。一板正經的猴大師(奧斯卡金獎得主莎莉賽隆 配音)和浪漫不切實際的硬漢甲蟲(奧斯卡金獎得主馬修麥康納 配音)助他一臂之力,共同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最後解開了他已逝父親的死亡謎團。他父親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武士,酷寶必須找到父親遺留下的寶物:堅不可摧的刀劍、刺不穿的護胸甲、固若金湯的頭盔。有了新朋友相助,酷寶帶著他寶貝的三味線,展開絕無僅有的冒險長征,在古大陸遭逢暴風雪、海底懾魂魔眼、危險竹林,從每一次的試煉發現自己的魔力,酷寶勇敢跟天神和怪物對抗,包括一心復仇的月王(奧斯卡金獎提名雷夫范恩斯 配音)和邪惡的雙胞胎姐妹(奧斯卡金獎提名魯尼瑪拉 配音),在這趟旅程中,酷寶解開了身世之謎,凝聚了家人情感,也完成了英雄使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