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Cargo

終極飆靶(11日檔期最後一天)

終極飆靶(11日檔期最後一天) Precious Cargo 終極飆靶(11日檔期最後一天)




導演

麥斯亞當(Max Adams)

卡司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關鍵救援:巴士657》馬克保羅古斯勒(Mark-Paul Gosselaar)、《第六感生死緣》克萊兒馥蘭妮(Claire Forlani)、《玩命關頭7》約翰布萊瑟頓(John Brotherton)

片長

1小時30分

劇情簡介

正邪瞬間翻轉,下一個目標就是你

惡名昭彰的黑幫老大艾迪(布魯斯威利飾演),在一場失敗的搶案當中,懷疑性感手下凱倫(克萊兒馥蘭妮飾演)是導致行動失敗的洩密者,因此將她挾持作為人質。為了重拾老大信任,凱倫聯繫前男友、同樣也是優秀搶匪的傑克(馬克保羅古斯勒飾演)。艾迪要求傑克劫持一艘滿載珍貴珠寶的貨櫃船,而在傑克奪得珠寶之後,原定的協議卻瞬間破裂。為了救出凱倫,傑克將與艾迪來場終極對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