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23日最後一天)

樂來越愛你(23日最後一天) 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23日最後一天)




導演

《進擊的鼓手》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

卡司

《藍色情人節》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蜘蛛人:驚奇再起》艾瑪史東(Emma Stone)、《進擊的鼓手》 J.K.西蒙斯(J.K. Simmons)、《靈魂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

片長

2小時8分

劇情簡介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當小演員遇上鋼琴手 夢想與愛情要如何抉擇

在洛杉磯這座充滿可能性的大城市裡,寂寥的小演員蜜亞(艾瑪史東 飾)懷抱著明星夢,一邊端著茶水,一邊到處試鏡;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雷恩葛斯林 飾),在昏黃的酒吧靠演奏鋼琴維生,勉強餬口。同樣追求夢想的兩人在這座城市裡遇見彼此,陷入情網,相互慰藉扶持,一起追求畢生夢想。但在逐漸達成夢想的同時,兩人的情感也面臨抉擇和考驗,究竟他們努力成就的夢想,會成為相愛的阻力還是助力?在夢想與愛情之間,他們該如何選擇?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