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mmy

神鬼傳奇(27日最後一天)

神鬼傳奇(27日最後一天) The Mummy 神鬼傳奇(27日最後一天)




導演

《星際爭霸戰》艾力克斯寇茲曼

卡司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湯姆克魯斯、《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安娜貝爾瓦莉絲、《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醜聞風暴》考特尼凡斯

片長

1小時51分

劇情簡介

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一部氣勢磅薄、高潮迭起的傳奇故事,這個故事自從人類文明起始以來,便受到全世界的各大文明深深著迷,那就是《神鬼傳奇》。

一直被認為安全地埋藏在荒涼沙漠地底深處的墓穴中,一位古代的女王(《金牌特務》、《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菲亞波提拉 飾)生前遭到冤枉謀害,現在卻突然甦醒,將她沉寂和累積了數千年的積怨和惡意,都以超乎人類能夠理解的邪惡力量釋放出。

不管是在中東一望無際的遼闊大漠,或是現代大都會倫敦迷宮般的地底世界,《神鬼傳奇》一片都以令人出乎意料的緊湊劇情,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觀和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將觀眾帶進一個充滿新奇想像的全新世界,也向世人介紹全新的神祇和魔怪。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