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ORM

極樂宿舍(8月17日檔期最後一天)

極樂宿舍(8月17日檔期最後一天) HAPPY DORM 極樂宿舍(8月17日檔期最後一天)




導演

《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

卡司

《我的少女時代》石知田、《痞子英雄電影版》洪晨穎、《命運化妝師》卜學亮、《甜蜜殺機》郎祖筠、《一把青》李程彬、黃尹宣(Eason)、《四大名捕2》劉峻緯(阿緯)

片長

1小時56分

劇情簡介

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準備面對他人生初次的宿舍生活,宿舍中有A片資料庫舍監、形形色色的學長同學,還有他與眾不同的室友們:
有瘋狂女粉絲會衝進寢室為了一睹風采的明星室友高達人;歌聲很難聽又愛唱的電腦狂人柯南以及覺得蟑螂比正妹還有吸引力的肌肉男邱萬展。聰明、鬼點子又多的極樂很快就成為宿舍中最有號召力的代表人物。

但就在眾人經歷宿舍一次停水事件後,突然得知學校頒布了一個緊急命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 男生宿舍要被拆除!男生宿舍要被拆除!極樂得知男生宿舍是被校方以行為不檢點及髒亂為由要進行拆除,極樂與好友決定:

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抹黑女生宿舍!

讓校方連新蓋好的女生宿舍也被冠上行為不檢點與髒亂之名,如此一來校方就沒有拆掉男生宿舍的理由,王極樂與女宿四姬之首孟采誼開始了他們的另類邂逅,男女生宿舍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攻防戰!

 

 

極樂宿舍 : 片尾提示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