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ks(CH)

送子鳥(中文)

送子鳥(中文) Storks(CH) 送子鳥(中文)




導演

尼可拉斯史托勒、道格史威特蘭

卡司

(配音)安狄山姆柏格、凱爾西葛拉莫

片長

劇情簡介

由《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全新製作籌劃的動畫電影《送子鳥》,趕在溫馨歡樂的耶誕假期前釋出第一支預告片,讓觀眾一窺在送子山中小嬰兒的製作過程。

每個小孩都曾經問父母親一個的問題:「我是從哪來的?!」歐美父母總是說:「是送子鳥把你送到我們家的呀!」明年秋天《送子鳥》將會向觀眾揭開送子鳥如何傳送可愛的嬰兒到每一戶充滿愛心的父母家中的神秘面紗。

《送子鳥》故事在敘述被人普遍稱為送子鳥的歐洲白鸛,會遞送嬰兒到每個引頸企盼新生命到來的父母懷裡,或者說至少牠們以前會。但現在送子鳥為全球網路大公司Cornerstore.com遞送寶寶。就在該公司的送子鳥快遞一哥「小子」即將升遷之際,意外啟動了「寶寶製造機」,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女嬰。驚覺大事不妙的小子,他必須與送子山唯一的人類女孩杜莉一起想辦法,他們要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迅速遞送出這個出包貨!這場瘋狂又溫馨的旅程不止能夠讓一個家庭變得圓滿,也讓小子了解送子鳥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任務與意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