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rcle

直播風暴(6月1日最後一天)

直播風暴(6月1日最後一天) The Circle 直播風暴(6月1日最後一天)




導演

《戀夏進行曲》詹姆士龐索德(James Ponsoldt)

卡司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艾瑪華森(Emma Watson)、約翰波義加(John Boyega)、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艾拉柯川(Ellar Coltrane)

片長

1小時49分

劇情簡介

梅兒霍蘭(艾瑪華森 飾)一心想擠入這家風光亮麗的企業來大展身手,經由好友安妮(凱倫吉蘭 飾)的引薦,夢想得以成真,為力求在公司有最好表現,她全力以赴,挑燈夜戰,不眠不休達到老闆所有要求,努力投入公司所有活動,看著自己的績效越來越好,她深感榮耀與自豪,也離公司外的生活越來越遠。在一次與貝利約談後,她加入環網的攝影機實驗,開始全天候直播自己的生活,公開所有的隱私,讓全世界分享她的經歷,收看她的一舉一動。隨著她的曝光率越來越高,追蹤的粉絲數越來越多,網路人氣直線攀升,在公司的地位因此水漲船高,受到大力重用,引起安妮和其他同事眼紅嫉妒,梅兒跟安妮的關係更隨著梅兒深入公司核心而逐漸變質。然而,一名神祕的同事卡登(約翰波義加 飾)卻警告她,環網的做法將會帶來危機,若她繼續執著其中,將會無法脫身。在暗潮洶湧、競爭激烈的大公司裡,梅兒要如何繼續往上爬?而當公司的網路服務成了追蹤與監視,徹底改變梅兒的生活,在工作、家庭、朋友之間,她又該如何抉擇?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