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Upon

奪命潘朵拉

奪命潘朵拉 Wish Upon 奪命潘朵拉




導演

《安娜貝爾》約翰雷歐納堤(John R. Leonetti)

卡司

《厲陰宅》喬伊金(Joey King)、《下流正義》萊恩菲利浦(Ryan Phillippe)、《移動迷宮系列》 李基弘(Ki Hong Lee)、《怪奇物語》 夏儂波瑟(Shannon Purser)

片長

1小時31分

劇情簡介

母親自殺後,多年來生活不順遂的克萊兒(喬伊金 飾),不但在校遭受霸凌,家中亦得不到父親疼愛,因緣際會下,她發現了一個可以讓願望成真的古老音樂盒,於是飽受欺凌的她開始許願,許願每個欺侮她的人都將以最詭異的方式痛苦慘死,隨著願望一一成真,克萊兒發現,這個音樂盒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般,打開之後,黑暗也將隨之而來……。

想要誰死 誰就得死
克萊兒在5歲時發現自己的母親自殺,這12年來生活過得非常不順遂,現年17歲的她,不僅得不到父親的疼愛,在學校遭受同學霸凌,還被自己的夢中情人冷落,但在他父親意外拾獲一個古老音樂盒後,一切都改變了,她可以對著這個盒子許7個願望,每個願望都會成真。克萊兒一開始半信半疑,卻受不了頻頻被欺負而開始許願,希望欺凌她的人受到懲罰,願望也真的如願實現,霸凌她的死對頭竟以最不可思議的死法死於非命,克萊兒也獲得想要的東西,生活一點一滴有了轉機,一切都那麼美好,克萊兒也越來越無法抵擋音樂盒的魔力,繼續用願望除掉自己最討厭的人。然而,這個盒子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旦打開,傾巢而出的就是禍害,最後一個死的卻可能是她自己……。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