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Says Goodbye

人生消極掰

人生消極掰 Richard Says Goodbye 人生消極掰




導演

韋恩羅伯茲(Wayne Roberts)

卡司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 柔伊德區(Zoey Deutch)

片長

1小時30分

劇情簡介

★ 繼《人生剩利組》、《型男飛行日誌》之後,又一追尋自我的感動旅程! ★ 強尼戴普近年最有表演水準與個人情懷的全新演技代表作! ★ 迷人、有趣、令人心碎!強尼戴普近十年來最好的電影! ★ 拋棄規則!拋開干涉!絕命教授的最後一堂瘋狂課程即將開課! 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演),某日被醫生診斷只剩六個月可活。絕望的他回到家,正打算告訴妻女這件事時,卻反而得知妻子出軌、女兒出櫃。再次遭受打擊的他,在大罵「人生真該死」之後,決定拋棄一切道德束縛、盡情享受越亂越快樂的人生。他開始瘋狂酗酒、吸毒、濫交,狂野舉止讓妻女都傻眼不已。不過他這堂放飛自我、不合常規的另類人生課程,卻意外啟發他眾多學生…。究竟,理查特立獨行的告別,會對周遭人們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在他生命的最後,又該如何找到人生的意義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