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s in Disguise

變身特務

變身特務 Spies in Disguise




導演

特洛伊昆恩(Troy Quane) 、 尼克布魯諾(Nick Bruno)

卡司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歌蒂韓(Goldie Hawn) 、 DJ卡利(DJ Khaled)

片長

劇情簡介

★《冰原歷險記》億萬御用團隊打造2019最爆笑動畫喜劇《變身特務》 ★「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合組地表最殺特務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呢…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的《變身特務》將為2019最爆笑的動畫喜劇!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