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belle Comes Home

安娜貝爾回家囉

安娜貝爾回家囉 Annabelle Comes Home 安娜貝爾回家囉




導演

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

卡司

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 、 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 、 麥蒂森伊斯曼(Madison Iseman) 、 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 史蒂夫庫爾特(Steve Coulter) 、 凱蒂薩里費(Katie Sarife)

片長

1小時46分

劇情簡介

由於惡魔學家艾德及羅琳華倫決意阻止安娜貝爾再度作亂人間,將這個遭惡魔附身的洋娃娃帶回他倆家中上鎖的神器室兼靈異博物館保存,並將它安置在玻璃櫃中並請神父來祈福淨化。但在某個不潔的夜晚,安娜貝爾喚醒靈異博物館中所有惡靈,而它們全將目標放在新獵物,也就是華倫夫婦的十歲幼女茱蒂,以及她的朋友身上。 【關於電影】 新線影業再度推出由《厲陰宅》宇宙中,惡名昭彰的鬼娃安娜貝爾所主演的賣座《安娜貝爾》系列第三集:《安娜貝爾回家囉》。《鬼修女》、《牠》,以及《安娜貝爾》系列的編劇蓋瑞道柏曼此次首度擔綱導演,而先前負責製作所有《厲陰宅》宇宙系列電影的彼得沙佛朗(《水行俠》),則再度與《厲陰宅》宇宙的創造者溫子仁(《水行俠》)聯手共同擔綱製片。 本片演出陣容包括:麥肯娜葛瑞絲(網飛影集《鬼入侵》、《天才的禮物》、《驚奇隊長》)飾演茱蒂;麥蒂森伊斯曼(《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怪物遊戲2:妖獸讚》)飾演她的褓母瑪莉艾倫;凱蒂薩里費(電視影集《青春及後果》、《超自然檔案》)飾演問題少女友人丹妮拉;以及派翠克威爾森(《水行俠》、《厲陰宅》及《陰兒房》系列),與薇拉法蜜嘉(《厲陰宅》系列、即將上映的《哥吉拉II:怪獸之王》、電視影集《貝茲旅館》)在本片中再度詮釋艾德及羅琳華倫夫婦。 本片劇本再度出自道柏曼之手,原始故事由溫子仁及道柏曼共同創作。監製由理查布雷納、戴夫紐斯泰德、薇多莉亞帕瑪里、麥可克里爾、蜜雪兒茉瑞西,以及裘德森史考特共同出任。 道柏曼的幕後團隊包括攝影指導麥可柏吉斯(即將上映的《哭泣的女人》),製作設計珍妮佛史賓斯(《安娜貝爾:造孽》、《鬼修女》),電影剪接寇克默里(《水行俠》),以及戲服設計莉亞巴特勒(《安娜貝爾:造孽》),電影配樂則是由負責《厲陰宅》全系列的喬瑟夫畢沙拉包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