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former

無間行動

無間行動 The Informer 無間行動




導演

安德烈亞迪斯戴法諾(Andrea Di Stefano)

卡司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 羅莎蒙派克 (裴淳華)(Rosamund Pike) 、 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 、 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 、 凡夫俗子(Common)

片長

1小時54分

劇情簡介

★ 改編全球暢銷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體驗最真實的FBI臥底越獄生存遊戲! ★《捍衛任務》系列、《怒火邊界》《竊盜城》超強製作群打造2019好萊塢暑假犯罪動作強檔。 ★ 好萊塢實力派當紅男星喬爾金納曼,金獎入圍羅莎蒙派克及克里夫歐文攜手重裝上陣。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 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曾因過失殺人入監服刑,出獄後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波蘭黑手黨做紐約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