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髒比雙拼




導演

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

卡司

艾瑪史東(Emma Stone) 、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 艾碧貝絲琳(Abigail Breslin) 、 柔伊德區(Zoey Deutch) 、 羅莎道森(Rosarios Dawson) 、 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 、 比爾默瑞(Bill Murray) 、 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

片長

1小時39分

劇情簡介

★2019死屍鉅獻!相隔十年《屍樂園:髒比雙拼》全員回歸大殺四方 ★金獎影后艾瑪史東揪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 黃金卡司重返喪屍戰場 ★硬不起來就等死!活屍喜劇爽片之最 大鬧白宮迎戰全新進化殭屍 十年過去,作為活屍喜劇經典之最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絕對代表!而主要角色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柏格與艾碧貝絲琳,也宣告將與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魯賓弗來舍(《猛毒》)與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死侍》),於全新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中再聚首! 在由編劇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大衛卡拉哈姆所執筆的電影中,四位主角將由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而這四位屠「屍」獵人,將遇到比從前更進化的全新喪屍及所剩無幾的倖存著。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與成長經歷……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