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未來世

魔鬼剋星:未來世 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未來世




導演

傑森萊特曼(Jason Reitman)

卡司

保羅路德(Paul Rudd) 、 麥肯娜葛瑞絲(Mckenna Grace) 、 比爾默瑞(Bill Murray) 、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 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

片長

2小時4分

劇情簡介

★抓鬼始祖回歸!《魔鬼剋星 未來世》2020年夏天重磅登場 ★《蟻人》保羅路德攜《怪奇物與》天才童星芬恩伍法德再戰經典 ★唯一正宗續集《魔鬼剋星 未來世》完美承接系列宏偉世界觀 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聯手《魔鬼剋星》系列幕後推手伊凡瑞特曼,打造全新正宗續集《魔鬼剋星 未來世》。 在全新的《魔鬼剋星 未來世》中,電影將圍繞在靠著以《怪奇物語》系列,在全球打開知名度的超級童星芬恩沃夫哈德為首的年輕世代們;一位單身母親帶著他的兩個孩子來到傳說中的神祕小鎮,究竟在《蟻人》保羅路德的帶領之下,他們是否能成功隨著線索,並沿著他們祖父所留下的魔鬼剋星傳奇裝備與車輛,接手這個經典不敗但卻失傳已久的的抓鬼大業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