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ken Ranbu Hanamaru Season 3: Yuki No Maki

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

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 Touken Ranbu Hanamaru Season 3: Yuki No Maki 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




導演

直谷隆

卡司

聲優 : 前野智昭 、 高梨謙吾 、 野島健兒(Kenji Nojima)

片長

1小時18分

劇情簡介

有著大棵萬葉櫻的本丸,正處於白雪覆蓋之際──。刀劍男士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聊起往事。當時有把刀接到時之政府的指令,被派遣到他們這個本丸,自稱為名刀山姥切的本歌,名叫“山姥切長義”。

山姥切長義對自己的仿作“山姥切國廣”擺出挑釁的態度,山姥切國廣對他的想法也很複雜。加州清光察覺他們倆的心結,一心想要幫助夥伴;大和守安定看出加州清光的堅強意志,於是向他提出一個建議。

另一方面,本丸突然接到來電,這次的特命是去調查“歷史被改變,被放棄的世界”。出陣的目的地是幕府末期,文久三年的土佐。身為坂本龍馬佩刀的陸奧守吉行擔任隊長,五名刀劍男士動身前往歷史被改變的土佐。然而那處的街道景象,和陸奧守吉行所知道的土佐完全不同。一夥人和先行前往調查的肥前忠廣和南海太郎朝尊會合,然後四處奔走,討伐改變歷史的主謀。

預售活動辦法 :

環球影城場次開放時預購【特『刀劍亂舞-花丸-』~雪之卷~】電影票1張,即贈《插畫明信片》乙張,尺寸14.8x10.5cm,(隨機贈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注意事項 :
1. 觀影敬請遵守電影分級規定。
2. 網路訂/購票之觀眾,購票後請儘速至環球影城現場完成取票並領取贈品,贈品領取以現場購/取票順序為準並送完為止。
3. 團票/團劃/電影交換票/影城免費票券恕不適用此活動。
4. 電影預售票售出即無法退換。
5. 環球影城保有活動修改與最終解釋之權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