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xi

神機有毛病

神機有毛病 Jexi 神機有毛病




導演

強盧卡斯(Jon Lucas) 、 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

卡司

羅絲拜恩(Rose Byrne) 、 亞當迪凡(Adam DeVine) 、 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

片長

1小時24分

劇情簡介

★《愛上觸不到的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製作團隊強檔喜劇! ★《醉後大丈夫》最強編劇,自編自導又一爆笑力作! ★《雲端情人》崩壞版,爆笑旋風席捲全球! ★宅男與手機的「親密關係」,人工智能竟成「恐怖情人」! 菲爾(亞當迪凡飾演)是一個手機重度成癮的大宅男,生活大小事更是完全仰賴手機中的人工智能Siri協助。在一次意外中,菲爾不小心摔壞了原本的手機,於是他被迫換了一台新手機,而新手機內建的人工智能Jexi(蘿絲拜恩配音),似乎是個嚴重的瑕疵品,Jexi不但不會照著菲爾的指令做事,甚至還自作主張幫他向心儀的對象凱特(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告白,讓他被誤會是變態跟蹤狂;並逼菲爾離開家裡去外面交朋友,卻以各種出糗慘烈收場。 但在一連串的誤打誤撞之下,菲爾的生活產生微妙的變化;更在萊克西的協助之下,他做一些原本不敢嘗試的新事物,並結交到興趣相投的好友,更成功和凱特墜入情網。怎料,受到冷落的Jexi竟開始忌妒起凱特,於是決定運用自己在網路世界的力量,讓自己在這個「三角戀」中取得絕對優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