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ft From BOB

再見街貓BOB

再見街貓BOB A Gift From BOB 再見街貓BOB




導演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卡司

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 、 克莉絲汀娜通特里楊(Kristina Tonteri-Young)

片長

1小時32分

劇情簡介

★ 感動全球真實故事改編,同名小說全球熱銷千萬冊! ★ 全球最紅街貓「BOB」大銀幕最後演出,貓奴必看感人電影! ★《永不屈服》路克索德威,完美詮釋英倫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 改編自《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同名電影續集,貓奴們將與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和Bob一同展開一趟全新旅程。從詹姆士救起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的友誼就開始了,他開始帶著Bob一起上街賣藝,Bob在賣藝期間總是靜靜地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次詹姆士回顧他和Bob,在街頭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以及Bob如何幫助他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與朋友交流聖誕節精神的真正含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