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étranger de la Plage(JP)

海邊的異邦人(日)

海邊的異邦人(日) L'étranger de la Plage(JP) 海邊的異邦人(日)




導演

大橋明代【櫻花樹下的時間膠囊】

卡司

配音:村田太志【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松岡禎丞【鬼滅之刃】嶋村佑【進擊的巨人】伊藤加奈惠【刀劍神域】仲谷明香【深淵傳奇】 佐藤花【數碼寶貝LAST EVOLUTION 絆】【王室教師海涅】【妖怪手錶】系列

片長

60分鐘

劇情簡介

海邊的異邦人】入場特典:凡購買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純愛風明信片組」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1. 電影公司交換券、現金刷卡適用本次活動。 2. 團票包廳不適用本活動。3. 官網、現場公布電影場次時間起,活動即開跑。4. 影城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以及最終解釋權。
 
 
 住在沖繩小島上的小說家橋本駿(村田太志配音),偶然遇見坐在長椅上看海的憂鬱少年知花實央(松岡禎丞配音)。就在兩人逐漸熟悉彼此,進而成為好友之時,實央卻在某天離開小島,而承諾會打來的電話也未曾響起…。
三年後,當實央再度出現在駿的面前,並向他大膽表白時,不斷拒絕實央的駿,最後逐漸敞開了心扉…。
【關於電影】 一場在沖繩海岸編織出的浪漫純愛物語 《海邊的異邦人》是日本知名漫畫家紀伊Kanna的出道作品。
有動畫師、插畫師、漫畫家多重身份的她,作品向來畫風清爽、故事細緻且溫柔,就算角色面臨絕望或痛苦,讀者也能在最後看到角色的希望與溫暖。尤其讀者們最關注的BL性愛場面,她也處理得恰到好處,並不會大膽得讓人難以接受。這也讓她的《海邊的異邦人》,以及之後的續作《春風的異邦人》,都讓讀者們津津樂道。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