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ays Left

警慌失措

警慌失措 30 Days Left 警慌失措




導演

塔瑞克布達里(Tarek Boudali)

卡司

菲力普拉紹(Philippe Lacheau) 、 朱利安阿魯緹(Julien Arruti) 、 蕾米柯里希 (Reem Kherici ) 、 尼古拉斯馬里耶(Nicolas Marié) 、 塔瑞克布達里(Tarek Boudali)

片長

1小時30分

劇情簡介

★《一路玩到掛》遇上《終極殺陣》全新動作喜劇! ★勇奪法國首周票房冠軍,笑翻百萬觀眾! ★法國性感才子塔瑞克布達里自編自導自演! ★廢警魯到沒藥救,耍「ㄎㄧㄤ」緝毒放手一搏! ★人生到「死」三十天,就讓瘋狂的夢想實現! 萊恩(塔瑞克布達里 飾演)是一位膽小又笨拙的年輕警察,多年來一直忍受著同事的不斷嘲弄。當他的醫生「錯誤地」向他宣布他的生命還剩下30天能活時,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他列出了人生的遺願清單並踏上了充滿驚奇的瘋狂旅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經過一段放蕩的日子後,他意識到要是能破獲毒品販賣網絡,他就有機會打動他的愛人史黛芬妮,最重要的是,他終於能當上一次他夢想成為的英雄!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