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mata

惡水真相

惡水真相 Minamata 惡水真相




導演

安德魯列維塔斯(Andrew Levitas)

卡司

強尼戴普(Johnny Depp) 、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 國村隼(Jun Kunimura) 、 加瀨亮(Ryo Kase) 、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 比爾奈伊(Bill Nighy) 、 岩瀬晶子 、 美波Minami

片長

1小時55分

劇情簡介

 他用鏡頭伸張正義,造就史上最重要紀實攝影經典 美國戰地攝影師尤金史密斯(強尼戴普飾演),他不僅追求完美,更是難以相處又具爭議的攝影名人,並以既殘暴又逼真的二戰照片聞名於世。
他在二戰過後決定隱居,並與社會跟職業脫節。不過《生活》雜誌編輯羅伯特海斯(比爾奈伊飾演),卻讓他來到日本熊本縣的水俁市,那是一個因日本窒素公司將含有劇毒的水銀污水排入海灣,造成居民染上怪病的城市。他將自己投入在這座城市當中,用相機紀錄人們受疾病所苦的景況,以及為人道正義所付出的努力。
他用一張張震懾人心的照片,為全世界揭露這起令人心碎的歷史災難,也改變了當地居民的人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