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ing with My Family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導演

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

卡司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 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 、 琳納海蒂(Lena Headey) 、 文斯范(Vince Vaughn) 、 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 、 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

片長

1小時49分

劇情簡介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惡女馬克白》、琳娜海蒂(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文斯范恩(《鐵男躲避球》、《婚禮終結者》)、巨石強森(《中央情爆員》、《海灘救護隊》)、傑克洛登(《敦克爾克大行動》)以及尼克弗洛斯特(《活人甡吃》、《終棘警探》)。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影集《辦公室瘋雲》、《阿宅出擊》),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