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Queen’s Corgi

女王的柯基-中文版

女王的柯基-中文版 The Queen’s Corgi 女王的柯基-中文版




導演

班史塔森(Ben Stassen)

卡司

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 、 傑克懷特霍爾(Jack Whitehall)

片長

1小時25分

劇情簡介

賣萌就是我橫行世界的通行證!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川普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然而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關於電影】 狗奴必看!最可愛皇室成員一躍大銀幕!短腿電臀柯基萌爆全球觀眾 奴才們準備臣服吧!最受英國女王寵愛的柯基犬將化身最萌主角躍上大銀幕!狗奴們今年必看《女王的柯基》!只見毛茸茸短腿、圓滾滾電臀充滿畫面,水汪汪大眼裡藏著最調皮傲嬌的靈魂,只要一歪嘴笑起來保證全世界都融化!故事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白金漢宮為背景,講述集全國寵愛於一身的柯基犬「雷克斯」因為鬧翻國宴被訓斥,傲嬌的他決定逃宮流浪,沒想到卻捲入一場意料之外奪權陰謀!失去女王當靠山,雷克斯與牠的其他三位短腿夥伴必須各憑本事馴服地方勢力,成為真正得人心的皇室成員!史上最萌「狗狗冒險」就此展開,狗奴千萬別錯過! 80年養育超過30隻柯基犬!愛犬成痴形象深植人心 《女王的柯基》致敬皇家第一寵物 現任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愛犬成痴眾所皆知,更尤其獨厚小短腿柯基!從官方肖像畫、雕刻像到紀念幣、時尚雜誌封面,都可以看到女王與愛犬如影隨形,白金漢宮的紀念品店更替「女王的柯基們」推出一系列從鑰匙圈到填充娃娃的周邊商品,可見皇家第一萌寵是如何受到人民愛戴!伊莉莎白二世與柯基的深厚情緣可以追溯回18歲時父母送她的第一隻柯基犬蘇珊,從此女王的生活再也沒有讓狗狗離開過,更在近80年間養育了超過30隻蘇珊的子孫,直到第14代直系血統狗狗威洛於去年四月過世,女王也因高齡不便飼養新犬,才結束了「柯基王朝」稱霸白金漢宮的日子。儘管女王的腳邊再也看不到毛茸茸的屁屁與小短腿,但過去伴隨女王同進同出的畫面已經深植人心,柯基更成為英國皇室的吉祥物代表!今年最萌動畫《女王的柯基》將重現這些年皇室最可愛的逸聞篇章,並且加入更多宮廷外的冒險新元素,帶領觀眾一同見證大英帝國最輝煌的柯基王朝!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