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The Fat Dragon

肥龍過江

肥龍過江 Enter The Fat Dragon




導演

谷垣健治

卡司

甄子丹、 毛舜筠、 周勵淇、 王晶、 林秋楠、 竹中直人、 張繼聰、 丞威、 渡邊哲、 王祖藍、 詹瑞文、 陳友、 伍允龍、 林曉峰、 周俊偉、 林盛斌、 泰臣、 葉山豪、 嚴華、 喻亢、 馮勉恆

片長

1小時37分

劇情簡介

朱福龍(甄子丹 飾),現任香港警隊成員,身手敏捷、破案率高,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警員。可惜,他因為未婚妻可兒(周勵淇 飾)的悔婚,令他一蹶不振,唯有食慾才能為他減壓。他無止境地放縱,六個月後竟變成了一個二百多磅的朱福龍。 上司黃警司(張繼聰 飾)有見及此,遂委派他執行一個簡單的任務押送一名疑犯前往日本,兼順道減肥減壓。可惜連串的不幸事件在他身上發生,令他在日本財物盡失,與日本警方遠藤助三(竹中直人 飾)交收疑犯時,甚至連疑犯也逃脫了。幸好遇上同是港人的瀟灑哥(王晶 飾),和開設火鍋店的風華絕代(毛舜筠 飾)協助,令到他暫時得到解困。 但朱福龍走失的疑犯卻離奇死亡,為完成任務,朱福龍聯同瀟灑哥一起行動,協力查出真相。惟事件越滾越大,甚至連累朱福龍身邊的一眾朋友。為洗脫嫌疑,他誓要反轉整個東京,將罪犯連根拔起!肥龍過江(Enter The Fat Dragon)是一部動作、喜劇片,電影由谷垣健治執導,劇本由王晶編寫,主要演員包括甄子丹、毛舜筠、周勵淇、王晶、林秋楠、竹中直人、張繼聰、丞威、渡邊哲、王祖藍、詹瑞文、陳友、伍允龍、林曉峰、周俊偉、林盛斌、泰臣、葉山豪、嚴華、喻亢、馮勉恆。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