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lls World Tour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英文版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英文版 Trolls World Tour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英文版




導演

華特道恩(Walt Dohrn)

卡司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 、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 、 傑米道南(Jamie Dornan) 、 賈斯汀提姆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 、 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

片長

1小時31分

劇情簡介

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再度回歸,為夢工廠動畫2016年賣座音樂動畫片的續集《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配音。波比(安娜坎卓克 配音)和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配音)這次踏上一場冒險旅程,將他們帶到從所未見的世界,並且發現這世上總共有六個不同的精靈部落,他們只是其中的一個,這六個精靈部落分散在六塊不同的土地,各自專注於不同的音樂類型:放克、鄉村、電音、古典、流行與搖滾。於是他們的世界就變得更大也更響亮。 重搖滾王室成員芭碧女王(瑞秋布魯 配音)在她父親鞭擊王(奧茲奧斯朋 配音)的協助下,想要摧毀其它的音樂,好讓搖滾樂稱霸世界。這個世界危在旦夕,波比和小布以及他們的朋友 - 大支(詹姆斯柯登 配音)、大紫(卡洛琳耶爾特 配音)、大紅(艾諾賈瓦 配音)、褲哥(朗恩芬奇斯 配音)和白閃閃(昆瑙納亞爾 配音) - 一起前往其它的土地,和其他的精靈和諧一致,對抗想要搶盡風頭的芭碧女王。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一片請來動畫片史上人數最多、最受推崇和最多元化的音樂藝人,為片中不同音樂部落成員配音,其中包括代表放克樂的瑪麗布萊姬、喬治克林頓和安德森帕克;代表鄉村樂的凱莉克萊森是黛爾塔東恩,山姆洛克威爾是嘻咕哩,弗魯拉柏格是嘀咕哩;J巴爾文代表雷鬼屯,艾絲瑟迪恩則加入流行音樂村,安東尼拉莫斯為電音世界帶來重低音節奏,傑米道南則代表韻味十足的爵士樂。世界知名的指揮家和小提琴家古斯塔沃杜達美為精靈札特配音,查琳易則為潘弱笛配音,這兩個角色分別代表古典樂。喜劇演員基南湯普遜則用他高超的饒舌技巧為一個新生精靈小閃閃配音。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一片的導演是《魔髮精靈》一片的共同導演華特道恩,吉娜夏則再度擔任製片。這部電影的共同導演是大衛史密斯,共同製片是凱利庫尼希勒拉,他們都曾經參與《魔髮精靈》一片的製作。《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也有來自賈斯汀的原創歌曲,他曾於2016年以《魔髮精靈》一片的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獲得奧斯卡獎提名,配樂師則是西爾多夏普羅(2016《魔鬼剋星》、《穿著Prada的惡魔》)。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