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eritance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鎖命佈局




導演

范恩史坦Vaughn Stein

卡司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賽門佩格Simon Pegg.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

片長

1小時51分

劇情簡介

【鎖命佈局】是導演范恩史坦(Vaughn Stein)繼【刺殺終點戰】(Terminal)之後,再度與賽門佩格(Simon Pegg)合作的懸疑驚悚電影。同時找來「好萊塢甜心」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以及【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飾演「男神奈特」的柴斯克勞福(Chace Crawford)領銜主演。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