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somewhere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巴黎寂寞不打烊




導演

賽德利克柯拉皮許(Cédric Klapisch)

卡司

安娜吉哈杜(Ana Girardot) 、 卡蜜兒克汀(Camille Cottin) 、 法藍柯波蘭德(François Berléand)

片長

1小時50分

劇情簡介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時間教會我們的事>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