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stcard Killings

明信片謀殺案

明信片謀殺案 The Postcard Killings 明信片謀殺案




導演

丹尼斯塔諾維奇(Danis Tanovic)

卡司

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 、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 、 約希姆克羅爾(Joachim Król) 、 娜歐蜜貝翠克(Naomi Battrick) 、 庫什珍寶(Cush Jumbo)

片長

1小時45分

劇情簡介

★繼《火線追緝令》、《龍紋身的女孩》後又一懸疑驚悚犯罪力作!
★《全面追緝令》《桃色追捕令》「推理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全球暢銷小說改編!
★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三不管地帶》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最新鉅作!
★耗資6億台幣重金打造,橫跨倫敦、挪威、斯德哥爾摩、美國四地取景拍攝! 每個命案現場都是一幅名畫 只有屍體知道真相...
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芳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女兒最後一面,卻發現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連環殺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跟上一位被害者的屍體殘骸一同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這一回,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兇手寄出的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成為了查案唯一線索,雅各決定與黛西聯手,抽絲剝繭拼湊出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