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 the Vicking

北海小英雄:魔劍傳奇(中文版)

北海小英雄:魔劍傳奇(中文版) Vic the Vicking 北海小英雄:魔劍傳奇(中文版)




導演

艾瑞克卡滋(Éric Cazes)

卡司

片長

1小時22分

劇情簡介

★風靡全台「北海小英雄」小威重返大銀幕,暑假唯一親子動畫電影!
★驚險的航海冒險,當「北海小英雄」小威遇上「北歐神話」雷神索爾,全新風格,視覺效果直逼《馴龍高手》。
★戳戳鼻子、動動腦筋、「啊哈」一聲「有了」,五六年級生最懷念的卡通,小小腦袋瓜總能蹦出令人驚喜的點子鼓舞人心。
在層層冰封的維京群島中有一個布蘭村,住著一群維京海盜,他們個性單純熱情,但有勇無謀,靠著村長,也是海盜船船長哈維帶著大家賺錢謀生。 哈維的兒子小威一心嚮往登上父親的維京船,沿著北歐海岸展開刺激的冒險,但哈維不確定兒子是否有本事成為一名真正的維京戰士。當哈維從多年的死對頭屎凡那裡偷來一支神祕的寶劍,他們發現寶劍擁有神奇的力量,竟然能點物成金,哈維和村民興奮過頭,胡亂使用,竟誤將小威的母親變成了一座黃金雕像。 為了解除魔咒救回母親,小威和琪琪偷偷溜上船,與父親一同踏上前往神奇的洛基峽灣,在這場充滿驚奇和危險的旅程中,小威不會錯過機會向他父親證明,他確實有本領成為真正的維京海盜。
本故事並結合北歐神話,與雷神索爾驚喜相遇,是本片一大驚喜與賣點。 【關於北海小英雄的故事】 電影的主人翁小威源自於1963年出版,由瑞典作家努勒強森所寫的童書《維京海盜小威》,1974年由德國和日本共同製作卡通版本,在日本首播後獲得廣大迴響,也陸續於歐洲、亞洲與美洲的多個國家以不同的語言版本播出,電視卡通熱播超過40年,版權賣到超過130個國家,是名聞全球的冒險趣味動畫。 1978年《北海小英雄》在台灣首播,1982年及1990年也曾播出不同配音版本,極受觀眾的喜愛,2013年也曾再度重播,尤其主題曲傳唱率極高,是5、6年級生共同回憶的經典作品。 小威生性敏銳有創造力,小小腦袋瓜總能想出令人驚喜的聰明對策鼓舞人心,戳戳鼻子,動動腦筋「啊哈」,一聲「有了」,小威向小孩和大人證明,想更快速又更有效地克服挑戰,那就要善用卓越的點子和聰明才智,而不是動用武力,強烈傳達「運用智慧」這個歷久彌新的價值觀。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