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s Cookbook

澪之料理帖

澪之料理帖 Mio's Cookbook 澪之料理帖




導演

角川春樹

卡司

松本穗香(Honoka Matsumoto) 、 若村麻由美 、 中村獅童(Shido Nakamura) 、 窪塚洋介(Yosuke Kubozuka) 、 反町隆史 、 藤井隆 、 藥師丸博子 、 小關裕太 、 淺野溫子

片長

2小時12分

劇情簡介

★日本累計銷售突破400萬冊同名系列小說改編 ★榮獲2013、2015年度「這本時代小說真厲害!」第1名 ★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四項大獎提名 ★2020大阪電影最佳女主角 松本穗香、【輪到你了】奈緒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不只溫暖你的胃,還要溫暖你的心! 一場洪災讓澪和兒時玩伴野江失散,父母雙亡的澪流落街頭,大阪料理名店天滿一兆奄的老闆娘阿芳收留了澪,而且發現澪極具料理天分。12歲的澪開始學習廚藝,之後在一家名為鶴屋的料理店幫忙。但澪的料理並沒有得到客人的喜歡,因為大阪與江戶兩地口味不同,澪在幾次受挫和經由浪人小松原及永田醫生的幫助,澪悟出了大阪和江戶飲食的差別,於是開始思索真正屬於自己的味道…。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