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導演

亞當溫高德

卡司

蕾貝卡霍爾 丹史蒂文斯

片長

1小時55分

劇情簡介

史詩級的戰鬥仍持續進行中!傳奇影業的怪獸宇宙系列繼《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爆炸性對決後,再度推出全新冒險故事
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將深入探討這些泰坦巨獸的歷史、起源,以及骷髏島及其他秘境的奧秘,同時揭開塑造這些非凡生物,並將牠們與人類永遠連結在一起的神話戰鬥。 導演亞當溫高德再次擔任導演,並由蕾貝卡霍爾(《哥吉拉大戰金剛》、《夜之屋》)、布萊恩泰瑞亨利(《哥吉拉大戰金剛》、《子彈列車》)、丹史蒂文斯(影集《Gaslit》、影集《變種軍團》、《美女與野獸》)、凱莉霍特爾(《哥吉拉大戰金剛》)、亞歷克斯費恩斯(《蝙蝠俠》、《玩命鈔劫》、影集《核爆家園》),和陳法拉(《迷離劫》、《尚氣與十環傳奇》)主演。 劇本由泰瑞羅西奧(《哥吉拉大戰金剛》、《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賽門巴瑞特(《你是下一個》),以及傑若米史雷特(《月光騎士》)共同編寫,劇本改編自泰瑞羅西奧、亞當溫高德,與賽門巴瑞特的原創故事,並以東寶株式會社擁有和創作的角色「哥吉拉」改編而成。這片由瑪麗帕倫特、亞歷克斯賈西亞、艾瑞克麥克勞德、湯瑪斯圖爾、強恩賈什尼,和布萊恩羅傑斯擔任製片。監製則由溫高德、珍康洛伊、傑阿什菲爾特、坂野義光,和奧平健治出任。

回上一頁